close

IMG_5613.JPG

(完整影片在最下方)
每年的三月阿得雷德都會舉辦一連四天的方程式賽車,雖然我對賽車一滴點興趣都沒有,

不過公園一直唸說要融入當地,而且去體驗看看也好!其實我並沒有很期待,而且想到那個門票費我就覺得很痛!

 

平日的門票費比較便宜週末貴一點,星期日有明星畢幕典禮又更貴,今年是羅比威羅斯…!

我們選擇星期六去,選的是當天最便宜的票,沒有自己的座位,就是只能四處走動在周圍看這樣!

這樣子一個人要$100澳幣(台幣2275),我一定是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!

為了讓門票達到最值,我們九點到然後一直晃到五點才走!

 

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,全部都展現在眼前,大人小孩的裝備十足,都會帶著工地用耳罩,整個很專業,因為真的超級無敵大聲,

然後還有摩托車表演和比賽!(好想騎…離題了!)


賽車底盤低到根本就是放在地上,有興看到一台寫著「TAIWAN」的賽車,原來台灣也有參賽,可惜沒有看到本人,不然一定一起合照一下!

IMG_5656.JPG

就這樣,我對賽車完全沒有興趣、花了兩百大洋、加上走了一整天近14公里的路,這完全就是為了滿足公園一圓沒有看過賽車願望的愛的表現!(覺得自己蠻偉大的!)

氣溫24 度涼爽,沒有擦防晒,破洞臭氧層,我還是晒傷了!凡是露在外面的皮膚全變紅色!

 

但一天下來,其實也還算有趣!除了覺得門票費不符合我的消費滿意度(經濟學叫什麼來的?請專業的人來回答一下,我完全不記得了!)以外,

這樣也為了我的人生體驗多加了一筆!也算是謝謝公園了!

 

順便一提
南澳以「節慶洲」在澳洲聞名,夏天和夏天前後幾乎每一週末會有不同的節目和活動,

尤其是三月有兩個最大的活動,一個是稻穗節(Fringe),一個是賽車(Adelaide 500),這兩個大活動常常會造成交通癱瘓,

所以在南澳三月有個名子叫做Mad March,生氣的三月…不是啦,是瘋狂的三月!

 

話有點太多了…看影片吧!

Adelaide 500     看影片請點我

 

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快來加入粉獅團的一圓

我是 台灣韓媳在澳洲的哭腔姐Sylvia    點我按贊

 

感謝支持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